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蓼泉中心卫生院加强学习提升整体素质

时间:2021-01-02 19:30: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今年以来,蓼泉中心卫生院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的精神修养、专业素养为契机,带动全院干部职工加强了学习,提升了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该院党支部带头学政策、学医术知识讲座,并组织全院干部职工每周开展一次学习,深入开展“以病人为中心”的医德医风主题教育,树立病人至上的思想;着力转变职工思维模式、练就团队精神、增强协作意识;举办法制讲座,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每周二晚上由院领导进行《适应新形势,转变服务观念》讲授,开展促进医患和谐、降低医疗纠纷的礼仪沟通培训,进一步规范护理人员服务水平。同时,该卫院延伸服务意识,开展社会公益与志愿服务活动,实实在在为群众提供服务,使医患关系更加和谐,该医院的信誉程度不断上升。(通讯员:祁玉凤)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