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家庭医生续签服务有序开展

时间:2020-12-25 22:14: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临泽县鸭暖镇小屯卫生院入户开展为期一周的2021年家庭医生续签服务,让辖区内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有了健康“守门人”。

入户续签过程中,服务团队工作人员为群众进行测血压、测血糖、量体重等常规检查,针对建档立卡户本人的体质开展个性化的健康指导,并开展健康扶贫知识宣传和政策解读。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推进精准健康扶贫的重要举措,是解决群众因病致贫返贫的有效手段。为了做好签约工作,小屯卫生院高度重视,由副院长亲自带队,把签约服务和健康保健知识送到群众家中,同时特别关注特困、孤老、高龄空巢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通过入户或提前电话联系等方式,确保每位建档立卡户续签成功,使他们享受到便捷、有效、优质的医疗服务。(赵慧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