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柳园镇:“五心”服务 温暖残疾人

时间:2020-12-22 17:26: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贯彻落实“心为残疾人所想,情为残疾人所系,利为残疾人所谋”的宗旨,做残疾人贴心人,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水平和能力,柳园镇残疾人联合会“五心” 做好残疾人工作。

一是对待残疾人要“热心”。对待残疾人要热心,换位思考,以心交心,真正想残疾人之所想,急残疾人之所急,说真心话,办真心事,该讲的政策要讲明,该讲的道理要讲透。    

二是对待残疾人要“真心”。做残疾人工作,为残疾人服务,用一颗真诚善良的心来对待残疾人。真正把残疾人的需求作为第一考虑,把残疾人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充满激情的为残疾人做好事,全力以赴为残疾人解难事,办实事。

三是对待残疾人要有“爱心”。常怀爱民之心,把残疾人的冷暖放心上,要象爱自己的亲人一样去爱护残疾人。 关心残疾人疾苦,利用好政策优势,让他们享受到社会经济发展成果,帮助树立公平正义的良好心态。   

四是对待残疾人要有“耐心”。残疾人因为身体或心理的障碍,导致他们的思维方式、分析处理问题的行为方式与健全人不同。我们一定要耐着性子,能解决的问题尽量帮助他们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也要做好说服解释的工作或者积极向上级部门反映他们的困难。

五是对待残疾人要有“恒心”。开展残疾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工作,也不是短时间内就能做完的工作。在为残疾人服务的过程中,保持高昂的激情、较高的工作效率,排除一切消极影响和困难,一如既往的投入到为民服务的工作之中。

供稿人:毛丽娜  

20201214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