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开展“我服务 你健康”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11 09:48: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为推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惠民政策宣传,提高惠民政策知晓率,使更多群众享受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近日在平川镇集贸市场开展了围绕主题“我服务 你健康”开展国家基本层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及健康咨询活动。

nEO_IMG_10.jpg

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耐心解读基本公共服务项目内容,宣传并普及健康知识,让更多群众了解国家的惠民政策。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感受度和知晓率,调动了群众支持和主动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积极性,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蒋纯  吕雅琴)

nEO_IMG_1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