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卫生监督对口项目培训班

时间:2020-12-10 11:30: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2020年12月9日,县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了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卫生监督对口项目培训班。

培训班上,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传达学习了省市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情况通报,详细解读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卫生监督对口项目考核内容以及医疗机构监督协管、学校和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协管、职业健康监督协管等内容。共培训卫生监督协管员及村级卫生监督信息员共100余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卫生监督协管员和信息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临泽县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