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不断加强业务学习 持续提升服务能力

时间:2020-11-20 09:05: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迅 近日,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组织了慢性支气管炎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医务人员常见病的鉴别诊断能力,这是该院不断强化医护人员业务知识培训,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的一个缩影。

多年来,鸭暖中心卫生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兴院”的原则,多举措大力培养专业人才,优化人才结构,让院有重点、科有特色、人有专长,全方面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满足群众日益提升的多样化医疗服务需求。

加强业务技能培训。采取多元化培训方式,按年度培训计划表,每周四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以及辖区乡村医生每月集中学习培训,做到培训人人签到、有记录、有考试。门诊主任、医师查房、晨会交班常规病例讨论,定期举行急救模拟现场操作演练,强化医务人员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业务知识面,增强自身业务技能水平。

加强中医人才培养。一是开展“西学中”培训。积极引进、推广先进特色中医药适宜技术,加强提升特色专科服务;二是做好“传、帮、带”。以老带新,传授中医学习经验和技术专长,让新来人员尽快熟悉业务提升服务能力;三是重视培养实用型人才。选派医护骨干到上级医院进修学习中医新理念、新技术,学成归来,以点带面,推进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宋玉玲)

nEO_IMG_图片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