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家庭医生进村社签约服务促健康

时间:2020-11-11 16:45: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迅 为深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提高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张掖市临泽县鸭暖镇中心卫生院的家庭医生,围绕"分片包干、团队合作、责任到人"的服务形式,在辖区内的各个村社及人员密集场所大力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工作的宣传活动。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一项重要惠民政策,根据以“契约式”、“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式”为特点的家庭医生服务模式,实施以人为中心,以家庭为单位,重点解决贫困户、贫困家庭及慢性病患者问题,以村社整体健康维护为方向的长期的负责式照顾和健康管理。

此次,签约是服务群众常态化的起点,是健康管理系统化的开始。下一步医院将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载体,与辖区居民家庭建立一种长期、稳定的服务关系,为居民提高主动、联系、综合和稳定的健康责任制管理,让签约居民就近享有更加优质的基本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易青青)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