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开展“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时间:2020-11-11 16:42: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迅提升辖区居民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11月11日,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健康志愿服务团队在暖泉村委会文化广场举行“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惠民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护佑人民健康。
    
义诊现场,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居民提供疾病咨询、病情诊断、健康指导、测量血压。针对居民提出的各种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给予相应的治疗建议和意见。同时宣传医学科普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活动结束共接受现场群众咨询70余次,测血压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而且为全面普及健康知识、优化健康服务、增强保健意识、提升健康素养等方面发挥助推作用。下一步,我院将继续通过义诊、健康讲座等形式,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切实将关爱居民健康的举措落到实处,努力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刘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