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开展“家庭签约医生”走访贫困户活动

时间:2020-11-02 16:50: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迅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加强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做到“户户知晓、家家了解、人人明白”,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在全镇开展家庭医生走访贫困户活动,切实把健康扶贫工作做真、做实,真正让贫困户更多地感受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带来的好处.

近日,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开展签约服务协议续签及入户随访工作。每到一户贫困户家里,签约医生都详细询问了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家庭医生携带着听诊器、血压计等医疗设备,为贫困户进行健康和用药指导,测量血压,血糖,反馈体检结果,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并认真填写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记录表。现场解答疾病咨询,为他们树立了战胜疾病、早日实现脱贫的信心。让关爱在希望中绽放,让希望在健康中成长,以决战决胜之势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宋玉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