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扶贫路上,我们一直都在

时间:2020-10-29 16:42: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为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让辖区内建档立卡贫困人群看得起病、看得上病、看得好病、尽量少生病,真正享受到健康扶贫政策带来的实惠,近日,张掖市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组织11个健康扶贫签约服务团队进村入户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讲工作。

nEO_IMG_扶贫图片1.jpg

本次入户,卫生院各扶贫团队成员仔细了解每一位贫困群众近期身体状况,为慢性病患者提供量血压、测血糖服务,讲解最新医保政策,结合个体情况给予就医、用药、饮食、锻炼等健康指导,并进行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及科学预防知识宣讲。

nEO_IMG_扶贫图片2.jpg

通过“面对面”宣传和“一对一”指导,向困难群众普及了健康知识与健康扶贫政策,增强了困难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使困难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服务,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了群众身边。(撰稿人 徐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