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送医进乡村 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0-09-02 00:15: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今年以来,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通过免费体检下乡村和全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式服务等,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不断增强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近日,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提供针对慢性病及特殊门诊患者的预约送医送药上门服务,走进板桥镇敬老院中,耐心地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们进行常规身体健康体检,并详细询问患者身体近况,亲自把药交到患者手中后还一一说明用药注意事项。

通过免费下乡体检、家庭医生上门服务,不断提高了群众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意识,对慢性病、常见病、多发病的养生保健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也切实将优质、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送到更多的群众之中。(马吉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