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最多跑一次 驾照送到家——武都公安交警推出“五小车辆”驾驶证便民寄递服务

时间:2020-09-01 23:33: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网武都讯 (通讯员黄骊珠 甘江红 “我是上周在城里考的摩托车驾照,今天就把驾照给我送上门了,现在真是太方便了,谢谢你们!”在拿到邮政EMS工作人员送来的驾驶证时武都区蒲池乡尚家山的刘小琴开心的说。

图片1.jpg

 为贯彻落实武都区委、区政府和公安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系列部署和要求,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自202051日起,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联合武都区邮政公司推出“五小车辆”驾驶证便民寄递服务措施。

交管、邮政人员在“五小车辆”考试现场为成绩合格人员提供邮政EMS送达服务,证件办结后由邮政EMS工作人员次日送证到家。交管部门简化流程,积极服务,从群众初次申领驾照到拿证只需10个工作日,真正实现一次办理,坐等收证,极大地节约了群众的时间和成本,真正实现让群众“最多跑一次”。

  截至目前,该项便民措施已为武都城区及各乡镇的3600多名群众送证上门,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

 钟楼滩社区的王先生表示交警大队推出的此项服务十分贴心,不用再跑去取了,在家就能坐等收证,非常方便,服务真是到家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