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甘州区人社局落实优惠政策助力建筑施工企业轻装上阵

时间:2020-06-30 16:43: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为努力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省人社厅、省住建厅联合下发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暂缓缴存或免缴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通知》,甘州区人社局积极采取措施,严格落实文件精神,为全区建设领域施工企业减负,推动建筑施工企业复产复工,及时对3月20日之后缴纳了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12家建设单位及施工企业,及时办理了退还手续,退还资金300余万元。

止目前,为41个建设项目办理了暂缓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手续,涉及金额4200余万元。此举措将有效减少企业资金占用,减轻项目资金负担,推动项目尽快复工复产,更好地带动农民工就业。(刘波  余家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