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卫健委深入乡镇卫生院督导检查健康扶贫工作

时间:2020-06-02 15:15: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基本医疗有保障冲刺清零成果,确保基本医疗有保障冲刺清零后续行动、落实健康扶贫“回头看”问题整改情况等任务全面完成。连日来,县重点健康扶贫任务包保领导小组对临泽县沙河镇卫生院健康扶贫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检查采取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对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扶贫政策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包保小组详细查看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一人一策帮扶措施、服务记录等,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当面提出针对性整改建议、整改要求。

通过这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加强健康扶贫的管理模式、资料台账等方面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医务人员的工作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为继续深化、细化、实化健康扶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柳延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