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卫生院:决战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0-05-22 19:29: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临泽县新华中心卫生院紧紧围绕健康扶贫政策落实和贫困人口健康保障能力提升,抓细抓实健康扶贫各项工作举措,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一是持续深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落实“一人一策”帮扶措施,组建“1+1+1+1”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深入建档立卡户家中开展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政策宣传,与贫困户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患病就医等情况,提高他们健康意识。

至目前,为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诊疗1153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4份。二是严格落实“先诊疗后付费”和“一站式”服务,开设贫困户就医绿色通道,实现就医便捷化,最大程度方便贫困户就医,有效解决精准扶贫对象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三是结合入户随访活动,为慢性病和高危人群进行健康体检、心肺听诊、测量血压及用药指导服务,把符合慢性病条件的贫困人口及时纳入到门诊慢性病政策管理范围,让建档立卡贫困户得到全面、有效、及时的医疗保健服务。(郑雁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