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先锋引领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05-22 15:38: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平川镇卫生院党支部推动党员在脱贫攻坚中争先锋、当模范、做贡献,在转变思想、暖心服务方面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下大力气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发挥带头作用。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上级政策,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责任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为脱贫攻坚增添新动力。真正在脱贫攻坚行动中当好引路人。

发挥骨干作用。加大党员干部带头发挥模范作用的力度,通过设立“党员先锋示范岗”“岗位能手”,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让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亮身份、践承诺,通过搞好志愿服务、健康义诊等方式发挥余热,全院党员的骨干作用在脱贫攻坚中得到了充分发挥。

发挥桥梁作用。党员主动与贫困户结对,帮助贫困户,积极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等活动,为贫困户提供基本医疗服务,帮助贫困户有地方看病。卫生院党支部结合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把“三会一课”开的有质量,有活力,使党员们听得懂、学的进、能宣传,要求党员们利用入户走访的方式,把最新的医保政策及时传递给全村群众,把掌握的脱贫攻坚新理念、新思想、新政策宣传给贫困户和非贫困户,让广大的贫困户了解到得病找谁看充分让全村群众都当脱贫政策的明白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