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中医特色康复理疗受欢迎

时间:2020-05-22 11:36: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传承和弘扬中医国粹,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缓解农看病贵、看病难等问题,板桥中心卫生院2015年成立了中医针灸理疗科。作为一个中医诊疗科室,它以中医特色康复理疗服务和良好的治疗成效吸引了镇内外的众多患者前来就医。

科室自成立以来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先后引进了全自动熏蒸仪、按摩椅、牵引器、疼痛治疗仪等设备。在科室不仅能够提供中西医结合的医疗服务,同时也开展养生、保健等相关服务,不仅为老百姓带来福音,同时也为患者提供了一个健康的养生保健场所。

自我院中医理疗科开诊以来,有效提高了我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同时也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马吉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