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强化医院规范化管理

时间:2020-05-21 20:21: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提高医疗卫生机构医疗服务质量,满足广大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近期,我院制定举措,进一步强化卫生院规范化管理。

严肃工作岗位纪律。实行严格的上下班考勤制度,所有工作人员上班期间着装整洁,坚守工作岗位;加强值班管理,实行24小时值班制。

抓好院容院貌建设。紧紧抓住示范乡镇卫生院建设契机,把院容院貌建设与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相结合,做到环境清洁,服务标识清楚醒目,服务设施配备齐全。

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严格执行各项医疗护理技术操作规程,减少医疗护理差错,杜绝医疗事故,防范医疗纠纷;建立健全乡镇卫生院服务质量评估制度,促使乡镇卫生院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制定完善廉洁行医规章制度,加强医务人员医德医风建设,抵制不正之风。

加强院内感染管理。要重点抓好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工作,防止疾病传播。

落实目标管理考核。卫生院明确医院各科室主任的管理职责,制定印发《板桥中心卫生院医疗质量管理检查标准》,定期组织有关人员开展检查,检查结果作为年终医疗质量考评和考核的依据。(王晓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