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甘州区“一站式服务”推进就业创业

时间:2020-05-19 11:02: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提供“一站式”招聘服务。积极开展“再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复退军人专场招聘会”、“妇女招聘会”等活动着力拓宽就业平台,为企业和农民工之间搭建就业供需平台,积极引导和鼓励群众通过自主创业、外出务工等各种方式实现就业。

提供“一站式”培训服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针对农村富余劳动力、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普遍存在的就业技能不高、创业经验不足等问题,专题开展创业培训、微企培训等各类技能培训,大力推广“招工、培训、就业创业”三位一体的工作方式,提升培训就业率。

提供“一站式”帮扶服务。大力开发公益性岗位、确立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加大对城乡就业困难人群的援助力度。同时充分开发岗位,着力推进充分就业村(社区)建设,积极安置就业,确保困难群众先就业再创业。

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积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鼓励农民工创业,大力开发小额贴息贷款,通过建立健全创业培训、小额贷款、项目开发等“一条龙”创业服务机制,提高创业成功率。(甘州区人社局   黄红梅 张育俊)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八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