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鸭暖镇: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程,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时间:2020-05-14 23:28: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切实做好鸭暖镇健康扶贫相关工作,贯彻落实各项扶贫政策,推进鸭暖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不断提高,近日,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举办健康扶贫及医保政策培训。

培训会上健康扶贫专干对健康扶贫政策、医疗保障扶贫相关政策和考核指标进行详细解读,并对2020年的医保扶贫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会上院长强调,要对标对表,理清思路。根据上级政策、工作标准,认真学习,理清思路,准确把握,做到工作不走错路、弯路、重复路。要狠抓重点,整体提升。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项指标一项指标突破。要协同合作,综合施策。形成上下联动、横竖互动、合力攻坚的良好格局。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理论武装、提高了业务水平、焕发了激情斗志、坚定了必胜信心!(尹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