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柳园镇计生服务水平走上新台阶

时间:2019-07-13 15:16: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龙点击:

   今年以来,柳园镇结合计生协会工作,立足群众需求,积极创新工作手段,努力提升基层计生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对人口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镇计生办根据不同类别进行精准化宣传计生政策,动员镇、社区干部及计生协会会员走村入户,有针对性地进行政策宣传讲解,将宣传单发放到居民家中,发挥网络、微信等新型载体平台,积极传播新型人口文化。建立和落实工作责任制,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对特殊家庭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分类建立精准关爱档案,强化随访服务,确保有针对性地为群众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并通过政府补助、个人帮扶等相结合的方式,为计生特殊家庭送去温暖;同时,开展普及科学育儿知识、青春关怀等项目。

至目前,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计生药具300余份,服务群众500多人次,使群众切身感受到新时期党的计生政策带来的温暖,引导群众树立科学婚育观念。(柳园镇:王海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