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三零”服务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时间:2019-05-27 17:40: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晓娜点击:

蓼泉镇计划生育服务所以强化计生优质服务,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为目标,“三个零”服务,促进技术服务工作健康发展。

“零”距离服务,取信于民。开展满意窗口、示范岗位、先进单位等多种争创活动,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加强婚前培训和医学指导,大力倡导科学婚检,深入推进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全覆盖,孕前优生检测覆盖率达到85%以上。发挥医用综合蓝氧治疗仪作用,开展免费妇科诊疗服务。开展健康教育、健康检查和健康咨询等服务,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促进家庭健康水平。

“零”收费服务,惠泽于民。为育龄群众发放《生育服务证》,凭手册即可进行免费查孕、查环、查健康等一系列服务,真正实现“零“收费。

“零”心理负担,知情于民。根据育龄群众不同的生理、心里特点,积极做好心理疏导,开展避孕节育方法“五知情”宣传教育,在双方知情的基础上,本着长效为主,可逆、安全、简便、高效的原则,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夫妇双方自愿做出选择,真正做到心理“零”负担。(通讯员:刘晓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