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蓼泉创建计生“微”公众打造“指尖上”的健康平台

时间:2019-05-27 17:39: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晓娜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镇健康教育,牢牢把握健康”这个基础,蓼泉镇计生服务所充分利用“微”公众关注度高、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的特点,积极打造“指尖上”的学习平台。
  “微”宣传,传递“正能量”。建立了蓼泉计生微信公众平台,及时推送“两孩政策”的方针政策、发布计生最新工作动态、提供健康知识服务,搭建专干、技术人员与群众便捷沟通的桥梁。
  “微”聚言,凝聚“精神气”。建立镇计生工作微信群,将镇专干、村、社管理员及自管小组长纳入群组,设立专职管理员,定期在群内发送健康知识、交流信息、讨论话题。 大家以文字、语音、图片、视频的形式,在微信群分享好建议、好做法,交流心得,提升工作效率,促进信息共享,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
    “微”分享,传播“好声音”。号召群众自觉当好“朋友圈”里的“正能量”,传递计生服务的“好声音”,分享工作创新经验、健康知识、计生政策等,使微信圈成为信息传播的重要载体,实现了干部、群众之间“零距离”。 通迅员:刘晓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