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平川镇开展文明实践卫生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5-20 23:24: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贺红霞点击:

近日,临泽县平川镇组织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卫生健康志愿服务活动。以义诊、健康巡讲等方式,引导群众全面提升健康素养,更多的了解健康教育及疾病预防知识。

该镇借逢九赶集日,镇计生服务所、卫生院组织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医疗人员在镇中心文化广场设立服务台开展健康咨询、义诊,免费为来访群众测量血压、血糖,一对一提供健康咨询、健康教育等卫生健康服务,为“三高”慢性病患者制定健康管理计划,填写规范服药“爱心提醒卡”,有效增强了群众防病治病意识。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健康讲座的方式,积极宣传科学健康知识,普及养生保健口诀,对春夏交替季节常见病、多发病及其预防治疗措施进行详细的讲解。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传播了卫生健康知识,解答居民健康保健方面的疑问,也提高了群众自我保健意识,丰富了健康素养,让更多的群众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享受到了便捷暖心的健康教育服务,有效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贺红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