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倡导优质服务 关爱女性健康

时间:2019-03-07 16:19: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贾雪琴点击:

临泽县板桥镇计生服务所为确保计划生育保健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利用第109个“三八妇女国际劳动节”活动日开展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倡导关爱育龄妇女健康,关注女性生殖保健。让育龄妇女深入了解妇科疾病及安全避孕措施的重要性和相关的避孕知识。

2019年3月7日早上,板桥镇计生服务所技术人员与镇计生专干在板桥村委会二楼会议室举办开展了庆三八健康知识讲座。活动讲座中以常见妇科疾病的预防保健和常用的避孕方法及优缺点为重点开展了知识讲解,本次活动共40人次育龄妇女参加,活动中发放了各类相关知识手册120余份。计生服务所技术人员认真讲解了各类妇科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及常见的避孕方法,与她们开展了一对一的讲解交流,通过组织开展这样的健康知识讲座使广大育龄妇女增强了自我防病、治病意识,同时也提升了自我身体健康的保健意识,认知了各类避孕药具的功能及使用方法,让她们在知情选择的情况下感受到人文关怀和关爱,积极愉快的落实长效避孕措施。

不断加强计生健康保健服务知识的宣传讲解,既可以提高广大育龄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又能调动广大育龄妇女对落实长效避孕措施的积极性。让育龄妇女们对妇科疾病的认识及避孕药具的自主选择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学会了自我保健,维护广大育龄妇女的身心健康及身体健康,提高广大育龄妇女的生活品质。 (通讯员:贾雪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