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蓼泉镇计生服务所“四项措施”助推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工作

时间:2019-03-07 16:17: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晓娜点击:

蓼泉镇采取四项措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提高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人群覆盖面,规范服务流程,促进家庭和谐幸福。

一是加强培训,增强业务水平。加强对村管理员及自管小组长免费孕前优生业务知识培训,掌握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基本知识,增强业务水平。

二是找准目标,全面覆盖。村管理员对新婚及计划生育二孩夫妇的家庭进行上门服务,免费发放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资料,向每对夫妇宣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三是改变服务理念,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动员每对计划生育二孩夫妇参与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与镇计生服务所联系,领取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登记表后到县计生服务站进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四是主动指导,定期随访。新婚及计划生育二孩夫妇由镇计生服务所技术服务人员负责生育指导,定期随访,为每对新婚及计划生育二孩夫妇生育一个健康的宝宝,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刘晓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