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镇计生服务所开展走访空巢老人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9-03-06 18:53: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顾晓霞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近日临泽县鸭暖镇计生服务所组织全体技术人员对该辖区内空巢老人进行走访看望活动以实际行动让老人切身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服务活动关爱关心空巢老人为目的。走访中,技术人员开展量血压、打扫卫生、洗衣物、理发等活动同时还陪同老人们聊天解闷,为他们提供精神慰籍和心理抚慰,增进与老年人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同时也给老人带去了精神慰藉,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通讯员:顾晓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