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镇免费义诊方便群众“寻医问药”

时间:2018-12-18 21:07: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佳丽点击:

近日,临泽县鸭暖镇计生服务所技术人员扎实开展了以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为主要内容的免费义诊活动,把优惠政策、避孕药具、优质服务送到千家万户。充分利用逢“8”赶集日等有利时机,在镇文化广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采取展出宣传版面、出动宣传车、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避孕药具和优生优育知识。为方便广大育龄群众,在人口密集的路段设立多个开放式的避孕药具领取点,确保流动人口在任何时间都可以领取到避孕药具。服务所技术人员亲自上门开展一对一服务,对产后三十天的、未落实节育措施的、新婚未育的对象,根据不同的身体情况送去相应的避孕药具,耐心讲解避孕节育、药具性能、药具用法、用量和副反应等方面的知识,悉心解答育龄群众提出的问题,既增进了与育龄妇女之间的感情,又赢得了广大育龄夫妇的普遍赞誉。  (通讯员:赵佳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