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倪家营镇强化服务意识 全面提升计生优质服务水平

时间:2018-11-22 09:16: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缪燕萍 董静点击:

 今年来,临泽县倪家营镇计生服务所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核心,通过个强化”,全面提升计生优质服务水平,推动计生工作的有效开展。  

强化作风建设,确保群众需求。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依托,从加强学习、转变作风入手促使技术人员全身心地为群众提供服务,努力建设高素质的计生队伍。

强化效能建设,确保素质提升。在打造高效能机关、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全面深化以免费孕前优生检查为重点的优质服务工作中,不断创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机制,健全诚信计生长效管理机制。

强化回访服务,确保群众满意。根据育龄群众的实际情况,围绕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内容,严格落实孕情跟踪随访负责制,实现术后产后回访规范化,以服务促管理,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强化服务接待,确保办事效率。不断强化服务接待,规范服务行为和服务程序,杜绝推诿现象发生;建立和落实工作责任制,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提高办事效率。(通讯员;缪燕萍  董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