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新华镇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受欢迎

时间:2018-11-01 13:48: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 丹点击:

为进一步降低出生缺陷发生风险,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临泽县新华镇计生服务所充分发挥网络优势,依托行之有效的月访视制度, 深入发动群众、主动服务,提高了出生干预的有效性和人群覆盖率,受到群众欢迎。

新华计生服务所按照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相关技术标准、规范、质量控制等要求,建立健全了规章制度,完善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资料档案,为全镇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数据库。同时,充分利用网络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微信、QQ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政策。为计划妊娠的妇女建立免费孕前优生检查档案,告知检查时间,方便他们接受检查服务,并科学指导补充叶酸等营养素及微量元素,减少了出生缺陷发生的危险因素,避免不良妊娠结局。至目前,已有96对夫妇接受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通讯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