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计生服务站转作风强素质为民服务树形象

时间:2018-09-21 16:17: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贺爱萍点击:

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临泽县计生服务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以“育龄群众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以安全为保障”的工作主题,积极为民服务,努力创先争优,强化内部管理,狠抓行风建设,进一步优化管理流程和服务流程,以人为本,优质高效服务,得到广大育龄群众好评。

抓组织领导,重责任落实。为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服务站高度重视,组织全站职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及时召开站务会,认真研究,并根据站内中心工作,精心谋划,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形成站长亲自抓,服务所长具体抓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抓行风教育,重思想认识。组织职工深入开展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人文素质,爱岗敬业等社会主义荣辱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不断改进和提高服务质量,每周二利用政治学习时间进行行风教育学习,将行风教育纳入政治理论学习和岗位培训范畴,通过强化培训,提高理论素养,树立良好服务形象。

抓制度建设,重行为规范。一是加强门诊首问责服务制度。及时为服务对象指明方向,避免不熟悉环境而来回奔波。二是注重与服务对象沟通制度。明确文明用语和服务忌语,充分尊重服务对象的知情同意权和选择权,做到每项检查和手术事先争得服务对象同意,维护服务对象的合法权益。三是完善处理投诉制度。通过公布投拆电话,设置意见箱,由专人负责投诉意见并及时反馈和处理。四是健全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和工作规范。结合国家政府相关法规、服务站各项管理制度和会议精神,对各科室和岗位人员进行绩效考核,考核结果与绩效工资发放挂钩。

抓服务质量,重服务水平提升。优化服务团队,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在以服务对象为核心的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紧紧围绕服务站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定期组织技术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并进行操作技术考核和专业理论知识考试,努力提高技术人员服务水平。

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有效推动了技术人员积极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全站职工思想观念进一步解放,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临泽县计划生育服务站:贺爱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