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四个零”服务 提升群众计生满意度

时间:2018-09-10 10:11: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康爱玲点击:

近年来,临泽县沙河镇计生办坚持以人为本、优质服务的计生工作理念,推行“四个零”工作机制,提升计生工作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

群众办事“零推脱”。在镇、村设立举报电话,实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过错追究制,能够当场办理的立即办理,绝不推脱。

业务办理“零积压”。镇、村实行计生政务公开,将计生证件办理的相关依据、条件、程序、时限、证明材料、服务承诺,在办公场所、QQ群等进行信息公开,简化程序,最大限度方便群众。

优质服务“零死角”。为育龄群众开展优质服务,在叶酸发放、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办理领取生育证等方面提供服务和指导。

服务方式“零距离”。推行“四上门”服务(送知识上门、送健康上门、送药具上门、送政策上门),建立系统化、亲情化的计生服务模式。(通讯员:康爱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