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计生服务站创新活动载体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

时间:2018-08-17 16:56: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鲁虹点击:

自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临泽县计生服务站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活动载体,开展“大检查、大走访、大提升、大整改”活动,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计生服务水平新提升。    开展半年工作大检查。坚持把业务考核作为了解情况、科学决策、推动工作的重要手段,紧紧围绕今年计划生育考核目标责任书、计生服务中的突出问题、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计生问题等方面有针对性地选择课题,连日来,组织工作人员入户督导检查,全面掌握育龄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深入推进计生工作全面发展。      

开展健康扶贫大走访。将作风建设与健康扶贫、计生访视服务有机融合,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共同商议分析致贫原因,梳理帮扶需求清单,落实送医上门、送人就医、个性化、全方位的“一人一策”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免费服务长效机制,形成动态随访监测和“调查摸底、建档立卡、签约包干、共奔小康”“链条式”健康扶贫新模式,让全县贫困人口看得起病,看得上病,看得好病,尽量少生病。

开展能力素质大提升。把“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提升干部素质、促进工作落实相结合,围绕计生服务、优惠政策、政策法规、优生优育等方面,7月23日-24日组织开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和“微笑服务”活动,提升技术人员优质服务水平,真正把计生服务站(所)建成育龄群众的“健康之家”、“百科之所”,以干部能力的提升促进干部作风的转变。

开展作风问题大整改。严格按照省委“七破七立”、省政府“十不准”的规定和县委、县政府的具体要求,对照六个方面具体问题和新华社文章列举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10种表现,通过召开班子会议、座谈走访、发函征求、相互点评、个人自查等方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自查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分类汇总后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时限要求,实行台账式管理、销号式整改。至目前,班子成员的6条问题,已整改4条;一般干部的140条问题,已整改71条,切实以作风建设的大转变促进优质服务水平的新提升(通讯员:鲁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