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两个“零距离”提升计划生育药具服务水平

时间:2018-08-15 17:37: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佳丽点击:

随着基层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工作及生殖健康服务的深入开展,计生避孕药具已经成为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必不可少的物品。计划生育药具的供应、发放与管理工作成为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开展知情选择和优质服务、减少意外怀孕、降低人工流产率、保护育龄群众身心健康的重要条件。鸭暖镇计生服务所通过强化两个“零距离, 提升计划生育药具服务质量。

一是强化“零距离”培训指导。由县计生药具业务员对镇药具管理员进行业务指导,通过指导使镇计生服务所药具管理员能熟练掌握药具管理工作规范、清楚自己辖区内使用药具人员情况,做到会宣传、会指导、会服务,提升药具管理员的业务水平。

二是强化“零距离”优质服务。镇计生服务所药具管理员不定期对辖区内使用药具的人员进行“零距离”宣传、咨询和服务,普及避孕药具使用常识、领取途径,提高育龄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生殖健康水平,得到了育龄群众的一致好评,为切实做好计划生育药具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赵佳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