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卫计委成功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点亮生命 守护健康”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8-15 17:36: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佳丽点击:

为了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充分展示新时代临泽卫生计生人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励全县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8月13日下午,临泽县卫计系统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点亮生命、守护健康”主题演讲比赛。

在演讲比赛现场,来自全县各卫生计生单位的13名参赛选手联手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明盛宴。他们紧紧围绕全县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发生的深刻变化,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岗位特点,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用发生在身边的故事,用质朴的语言、动人的事例和真实的情感生动诠释了自己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坚定信念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健康服务的决心。有的讲述了医疗战线上的感人事迹,有的讴歌了医务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有的抒发了自己工作经历中的成长感悟……,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豪言壮语、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精彩故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生动的演讲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比赛采用现场评审打分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揭晓了一等奖名、二等奖名、三等奖名。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卫计系统近年医疗服务质量上的进步和改善情况,体现了卫计事业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也展示了卫计人砥砺奋进、执着追求与无怨无悔的博大胸怀。促进全系统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对医疗服务的满意度。(鸭暖计生服务所:赵佳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