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 沙河镇多举措做好药具管理和服务工作

时间:2018-08-15 17:29: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康爱玲点击:

    今年以来,临泽县沙河镇计生办以提高优生优育为立足点,采取三项措施,不断加强计划生育药具管理服务工作,满足广大育龄群众对避孕药具的需求。

一是抓好宣传教育。我镇将药具宣传作为计生宣传重要内容,在“双节”、“7.11”世界人口日等重要节日和重大活动期间,均在活动现场设立药具发放台,在免费发放避孕药具的同时,向广大育龄群众宣传药具知识,提高群众避孕药具知识知晓率。

二是拓宽供应渠道。我镇建立“集中发放点”、“送上门”、“自己取”等多渠道发放药具,形成易得、快捷、方便的免费药具供应运行机制,为育龄群众提供多种可供选择的避孕药具。

三是做好随访服务。镇计生办按照群众意愿,电话、上门等方式,对使用药具人员每月一次进行随访服务,并将随访情况及时记录。对使用药具产生的不良反应、药具失败情况及时登记、处理、上报。(通讯员:康爱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