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 完善“四项”服务措施提高行政效能

时间:2018-08-13 17:13: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康爱玲点击:

临泽县沙河镇计生服务所坚持以“以人为本、优质服务”,端正服务态度、简化办事程序、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质量,树立卫生计生工作的良好形象。

一是热情服务。基层工作人员树立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理念,积极认真地为群众搞好服务。对前来办事的群众,做到“笑迎、让座、倒水、问事、办理、送客”,能办理的业务立即就办,对与现行政策相冲突的,向群众耐心解释,切实为群众服好务。

二是依法服务。对照相关的法律法规,规范服务内容,明确服务范围,坚持依法办事,文明执法,杜绝乱收费、乱罚款的现象发生。

三是便民服务。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的透明度。与民政、公安、工商、卫生、住建等有关部门加强联系,互通信息,实现资源共享,有效简化群众办事程序。根据群众的不同愿望和个性化需求,积极开展上门服务,加强随访指导,做好婚前婚后、孕前孕后、产前产后、术前术后的随访工作,变坐门等客为主动上门服务。

四是承诺服务。全面推行服务承诺制度,将卫生计生有关服务内容、服务标准、服务程序和办理时限等向群众进行公开并郑重承诺,通过图板、专栏等形式,在办公地点、服务窗口等显要位置公开。(通讯员:康爱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