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新华镇计生站“三微”服务营造贴心温馨环境

时间:2018-07-27 10:48: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冬梅点击:

   今年以来,临泽县新华镇计生站为了更好的为群众服务,提出了“三微”服务,即微笑服务,微距离服务,细微服务。
   微笑服务,要求计生专干大夫上门随访时要面带微笑,热情礼貌的为群众提供相关服务,就算随访对象不乐意接待也要保持微笑,有问必答,走时更要礼貌的表示“打扰了”。同时,更要诚心的表示愿意为他们解决相关的问题。微距离服务,就是要主动的上门随访,不能电话敷衍了事,只有上门了,近距离的接触重点生育对象家庭,才有可能了解这些家庭的真正需要,才能让优质服务落到实处,实现工作零距离,服务心贴心。细微服务,就是要在做好群众上门咨询、登记的基础上,及时下对入户随访,大力宣传新婚期保健知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预防出生缺陷知识、孕期保健知识、避孕节育知识、生殖健康知识、计生政策等。
   “三微”服务极大地方便了广大群众,传播了计生信息,传递了国策温暖,增强了育龄群众对计生优质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和参与度。(通讯员:张冬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