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推动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到位

时间:2018-07-08 17:22: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祁彩琴点击:

为了让全面两孩政策得到有效实施,临泽县沙河镇计生服务所全体工作人员转变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树立新的服务理念,做到上门,到位,一满意”服务。

一是送政策上门,把党的全面两孩生育政策宣传到位。二是摸排育龄群众生育意愿上门,把有生育二孩意愿的人员掌握到位,及时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尽快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三是孕期随访上门,做好孕期保健指导到位四是产后随访服务上门,把产后康复和母乳喂养指导到位。五是避孕节育知情选择服务上门,把避孕措施落实到位。六是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上门,把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落实到位。

通过“上门、到位”为育龄群众在生育全周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提高群众对计划生育工作的满意度。(通讯员:祁彩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