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镇多措并举做好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

时间:2018-06-13 18:02: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顾晓霞点击:

为全面实施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工作,提高出生人口素质,预防各类先天性、遗传性疾病发生,降低新生儿出生缺陷,今年以来,临泽县鸭暖镇计生服务所采取切实措施,改进服务方式,拓展服务领域,有序推进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为全镇“准妈妈”孕育健康宝宝保驾护航。
   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卫计宣传资料、微信群、入户等方式开展政策宣传,大力宣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意义,最大限度提高知晓率,让更多的人充分理解检查的意义和作用。同时,坚持“主动服务、经常服务、及时服务”的宗旨,安排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开展面对面宣传服务,摸清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目标人群数量,对符合生育政策、计划怀孕的城乡夫妇,提供健康教育、咨询指导、追踪随访等服务,引导待孕妇女自觉参与检查,确保服务不漏人、不缺项。截止目前,该镇共为220名育龄群众开展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摸底调查,深受群众好评。(通讯员:顾晓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