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计生工作效率

时间:2018-06-07 20:45: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永霞点击:

临泽县计划生育服务站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多措并举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计生服务工作效率              

统一思想,在深化认识上抓落实。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不仅是一项社会事业,也是一项经济工作,更是一项关系到全县育龄妇女健康大局的工作。全体计划生育技术人员要认清做好计划生育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为推进全县跨越式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支撑。

狠抓重点、难点工作和关键环节。加大健康教育工作力度,经常进村入户宣传健康知识,提高群众健康生活知识知晓率;加强产术后随访服务管理;抓好孕情跟踪随访;突出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工作的及时到位。

切实强化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服务站把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服务对象作为计生技术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真正使计生服务工作人性化、个性化、规范化、科学化,营造出温馨和谐的服务环境。另外计生服务所技术人员进村入户为育龄群众提供上门服务,及时宣传计生政策,确保群众少跑路、少找人有事不愁办、有难及时解,为开展计生优质服务打造了可靠的平台。

进一步严明责任,在严格奖惩上抓落实。严格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进一步细化责任,把工作落实到每个人、每个环节,做到环环相扣、事事有人抓,出了问题有人负责。

通过转变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作风,提高计生服务效能,有效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不仅提升了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管理水平,而且为群众解决了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赢得了群众的好评。(通讯员:张永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