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沙临泽县沙河镇拓宽避孕药具发放渠道 提升自身服务能力

时间:2018-05-02 16:38: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 刘银香点击:

随着群众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群众对健康生活和避孕药具的需求也随之提高。临泽县沙河镇健康教育所进一步规范药具免费发放工作,拓宽药具发放渠道,提升服务能力,最大限度的满足育龄群众对避孕药具的易得性和服务的满意度。
一是整合资源,打造亮点,个性服务。沙河镇健康教育所大厅内安装使用了免费避孕药具自助发放机,实现了避孕药具发放智能化、自动化、科学化,人性化,滚动式播放各种常用避孕药具使用方法、优缺点禁忌症,方便群众随时了解所用药具特点避孕药具品种齐全,育龄群众可根据个人喜好和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避孕药具,极大满足了育龄群众对药具、健康知识等服务的需求。  

二是以人为本,满足需求,多渠道供应。沙河镇健康教育所把切实维护育龄群众避孕方法知情选择和免费享有安全适宜的避孕节育服务作为核心工作,根据已婚育龄群众的需要,免费向其提供品质新、质量优、包装好的各类避孕药具,其中有口服药、避孕套、避孕药、栓等种类,使用药具的已婚育龄群众可凭二代身份证刷卡领取。这种发放形式,不仅使育龄群众更加了解避孕节育知识,又方便了她们,同时增加了接受知识的主动性,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张掖市临泽县河镇健康教育所 刘银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