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 沙河镇计生办开展“四心”服务

时间:2018-03-20 17:17: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祁彩琴点击:

今年以来,临泽县沙河镇计生办以群众满意为工作出发点,深入群众服务群众,以提供各项优质服务为抓手,全面推动计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是宣传教育深入“人心”。计生办把计生专干和技术人员分解到各村,进村入户开展计生知识大宣讲活动,宣传计生政策法规和健康素养等知识;镇、村通过制作精美的宣传栏让群众及时了解健康知识宣传内容;采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经常发布宣传计生政策法规和健康教育等内容,让婚育新风尚宣传到每一个人的心中。

二是办证服务“走心”。采取一次办证、全程服务的工作理念。在进村入户过程中,热情为群众提供办证咨询、资料收集提交、送证上门等服务,确保广大育龄群众享受到直接、舒适、高效的计生服务。

三是民生工程兑现“放心”。利用进村入户联系群众的机会,认真核查计划生育户的奖励扶助、特扶救助对象、独生子女对象等几类受助人群的各项信息,所有资金全部准时发放,让广大群众满意放心。

四是随访服务“暖心”。把孕前、孕期、产后、节育术后对象随访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向他们宣传新婚期、孕期、产期、育儿期的保健知识,带给他们温馨的随访服务,让育龄群众感受计生优质服务的“暖心”。(祁彩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