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 “四上门”服务流动人口

时间:2018-03-07 14:16: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为进一步巩固计划生育工作成果,临泽县沙河镇计生办在全镇范围内全面开展针对流动人口管理的上门”清理清查优质服务。

一是上门开展宣传教育服务。根据流出人口的不同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教育服务。二是上门开展办证服务。针对外出没有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或证明已超出有效期限的人员,由计生办联系村计生工作人员上门代收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详细记录流入地等信息,交由计生流动人口管理人员审核办理,然后免费送到群众手中。  是上门开展“暖心”服务。计生包村干部上门了解流出人口在外地工作中存在哪些困难,有无需要原籍地帮助解决的问题,做到及时了解情况,及时协助解决问题,让流出人口切实感受到家乡的温暖。(祁彩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