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 四措并举服务全面二孩政策

时间:2018-02-06 08:28: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康爱玲点击:

自实施全面二孩政策以来,临泽县沙河镇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和谐计生的工作理念,积极响应群众需求,多举措、多方位搞好服务,致力于解决育龄群众和谐生育问题。

开展政策宣传,营造舆论氛围。该镇通过悬挂宣传条幅、粉刷墙体标语以及进村入户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全面二孩”政策宣传,了解群众需求,接受群众咨询,让群众在耳濡目染之中了解全面二孩政策,营造了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实施孕前检查,确保优生优育。该镇计生服务人员进村入户摸底排查,对有生育二孩意向的夫妇,动员他们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为孕育健康宝宝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做好跟踪随访,提升服务质量。该镇计生服务人员深入育龄群众家中,开展各期跟踪随访服务。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心贴心的服务,拉近了计生人员与服务对象的距离,切实提高了群众对卫生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康爱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