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沙河镇“三抓”开展育龄妇女关爱服务活动

时间:2018-02-03 20:19: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掖市临泽县(康爱玲)点击:

张掖市临泽县沙河镇结合镇、村农业农村工作,切实转变人口计生作风,以育龄妇女“关爱服务”活动为主题,狠抓生殖健康优质服务工作。

抓典范。以人口计生示范村为典范,召开已婚育龄妇女座谈会,了解她们在生产、生活、生育等方面的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她们提供技术、资金等方面的帮助。

抓重点。组织专班重点对计生困难家庭、留守儿童进行了访视活动,结合双联行动,制定帮扶计划,从技术、资金给予结对帮扶;对留守儿童献爱心,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入学方面的困难,并建立长效机制。

抓优质。为搞好生殖健康优质服务工作,该镇全体计生专干深入村组,村干部积极配合,设立生殖健康服务站点,对不方便的育龄妇女,还组织了计生服务流动车,带医疗技术人员开展综合性服务,尽力让在家的育龄妇女享受到生殖健康优质服务。(康爱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