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康县阳坝镇:人大代表“述”出担当,助力乡村发展

时间:2024-01-19 00:15: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县讯(通讯员:尹珍珍、赵琳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根植人民、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和选民的联系增强人大代表履行代表职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过去的一年康县阳坝镇各选区相继召开了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评议会议。

述职会议上,各位代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扎实,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从履行职责、建言献策、联系选民、发挥作用等多个方面梳理总结了当选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为民办实事、收集和反映选民意见、履行代表职责的体会等方面向参会的选民作了报告,并就如何更好的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传递好选民的声音谈了下步努力方向。

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是关键。近年来,在阳坝镇特色产业发展中,人大代表争当产业发展的排头兵”。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李红涛谈得最多的就是如何把产业发展好,他积极走进田间地头,与群众话家常,谋发展,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很高,你一句,我一句,共同为乡村发展贡献新点子。

前山村人大代表李红涛高兴地介绍我们合作社今年种植了40多亩小金苕,根据目前小金苕的长势来看,产量预计能达到2万斤,产值约24万元。我们的小金苕个头饱满,不仅外形美观,而且质地柔软、口感绵密香甜、软糯无丝,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营养价值丰富,老少皆宜,是餐桌上不可多得的美味!

下一步,阳坝镇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连心桥”作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拉近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距离,更高水平地实现基层治理,推动人大代表更好地联系选民、了解民意、服务群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