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两当县左家乡:新建停车位,文明有“线”又入“位”‍

时间:2024-01-10 13:34: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通讯员:王雪梅“咱们真是为群众办实事,你看修建这么多停车位,脏乱差的地方变干净了,停车也方便安全了!”家住左家村的左长安见人就开心的说。

小小停车位,事关大民生。随着近几年机动车拥有量迅猛增长,“停车难”成为群众反映的普遍问题。左家街道由于没有统一规范的停车位,加之街道两侧都是住户,大部分群众为图方便习惯于门口停放,机动车、非机动车大量乱停乱放,尤其上下学高峰期,造成交通拥堵,出行困难,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nEO_IMG_图片1.jpg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左家乡在深学中站稳人民立场,在实干中增进民生福祉,以为民办实事的“温度”,拓宽主题教育的“深度”。聚焦解决群众出行停车难问题,乡党委、政府积极争取项目,经过充分协商,整合空间资源,对可以利用的空闲位置增设停车位,做到应划尽划。今年来,共建设3处停车场45个停车位,尽量满足群众的停车需求。过往的群众纷纷高兴地说:“这些地方修好以后,可以增加车位,环境也变干净了,是真真正正的暖心工程。”

群众利益无小事,左家乡将落实群众需求成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举动,增划停车位,规范了停车管理,使得交通更顺畅,同时也为人行道和商家留出了适度空间。下一步,将继续根据实际,合理增划停车位,安装充电设施,加快补齐停车供给短板,在为群众办实事中彰显主题教育成效,最大限度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