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省两当县杨店镇:加强冬季核桃管护 打造稳产增收“致富果”

时间:2023-12-27 00:55: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通讯员:张攀丽)产业要发展,管护是关键。眼下,正是核桃园管护关键期,连日来,两当县杨店镇严格按照“高标准、高质量、全覆盖”的目标要求,全面掀起了核桃树冬季管护的热潮。

村民们积极开展核桃修剪、水肥管理、防病除虫等工作,确保核桃树安全越冬,为来年核桃增产、农民增收奠定基础。 同时,镇村两级干部及时对核桃种植户进行宣传,重点讲解核桃冬季管护工作重要性、管护程序和管护重点等内容。同时充分利用广播村村响、大小会议、微信推送、发放管护手册等多种方式宣传,切实提高干部、群众对核桃冬管的认识,营造核桃冬管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杨店镇将继续以“管护一棵、合格一棵、见效一棵”为目标,加大宣传动员及培训指导力度,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整片推进,着力在核桃产量提升、质量提高、品质优化上下功夫,把核桃产业做优做强,让一颗颗核桃树正真成为乡域产业转型,推进乡村振兴、实现群众富裕的“摇钱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