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云屏镇:人居环境整治让乡村更有“颜值”

时间:2023-12-13 19:36: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走进两当县云屏镇,道路干净整洁、房屋错落有致、基础设施完善,街道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里,村民正带着孩子游玩,干净整洁的广场上洋溢着群众的欢声笑语……处处都彰显着人居环境整治带来的宜人景象。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今年以来,云屏镇坚持以点带面、点面结合、以示范带动,坚持一村一品、一村一韵原则,通过植树绿化、美化墙体、增加基础设施建设,组织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志愿者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开展最美家庭”“美丽庭院创建和每月卫生评比活动,同时加大环境整治宣传力度,激发广大群众主人翁意识,让群众由旁观者变为参与者,从要我干变成我要干,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受,不断亮化村庄颜值

nEO_IMG_图片63.jpg

nEO_IMG_图片62.jpg

   自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我们村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改善,村容村貌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群众都说村里变的越来越美了,我们听到群众的反映之后,心里也很高兴。街道村党支部书记李建说。

 

 

人居环境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群众的幸福感也来源于此,下一步,云屏镇将继续常态化、多频次、高质量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质增效,让乡村增“颜值”、提“气质”、升“品质”,不断提升全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杨雪  甘肃陇南市两当县云屏镇人民政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